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谷歌想让安卓更新比以前更容易

导读谷歌正寻求用一项新功能简化更新移动软件的过程,在后台默默安装和升级。据报道,新的无缝更新功能被设置为下一个版本的安卓11,也被称为安

谷歌正寻求用一项新功能简化更新移动软件的过程,在后台默默安装和升级。

据报道,新的无缝更新功能被设置为下一个版本的安卓11,也被称为安卓R.

这意味着用户不必停止使用或重启设备以便下载更新,但他们可以继续像往常一样操作手机。

谷歌想让Android的更新比以前更容易

这一功能是通过谷歌对A/B虚拟分区的支持来实现的,该功能将在所有新设备上强制实施。

已经存在于ChromeOS中的Android7Nougat最早被引入虚拟分区,但是大多数厂商都不愿意实现这个功能,因为它会消耗设备上额外的存储空间。

A/B分区是手机上两个类似的只读分区,每个分区都包含系统级分区,比如系统、供应商、开机、产品。移动电话系统一次只使用一个分区,而另一个分区通常保持不活动。

谷歌想让Android的更新比以前更容易

现在,当设备收到操作系统更新时,它将被下载到当前不活动的分区上。同时,用户可以正常操作他们的设备,该设备目前由活动分区供电。

一旦下载并安装了操作系统,手机将与新软件无缝重启到第二个分区。

谷歌想让Android的更新比以前更容易

每次后续的操作系统更新都遵循相同的过程。如果新操作系统有问题,设备仍然可以从位于第一个分区的旧操作系统启动。

无缝更新将整个软件更新持续时间缩短到几秒钟,而当前过程可能需要几分钟才能完成。

对于定期接收软件更新的旗舰设备,此功能可能会派上用场。谷歌的像素线设备和少数其他顶级设备已经与这一功能相关联。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