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亚马逊的Echo Flex获得了一个简单但方便的智能时钟配件

导读 去年首次发布的Echo Flex是一款Alexa智能扬声器,可以直接插入插座。顾名思义,Echo Flex也是一款模块化设备,因为它的底部有一个USB

去年首次发布的Echo Flex是一款Alexa智能扬声器,可以直接插入插座。顾名思义,Echo Flex也是一款模块化设备,因为它的底部有一个USB端口,可以让用户插入配件。我们已经看到了Echo Flex的一些不同配件,包括夜灯和运动传感器,但今天,一家名为Third Reality的公司正在推出一款名为Echo Flex智能时钟的新配件。

亚马逊的Echo Flex获得了简单但方便的智能时钟附件

Echo Flex智能时钟是一款非常简单的设备,因为它内置了显示器,可以12小时或24小时格式显示时间(可以使用Third Reality技能更改使用的格式)。有了内置的光传感器,显示器的亮度也会根据房间的环境光而变化,虽然你也可以使用Alexa手动设置亮度。

您还可以使用智能时钟通过Alexa语音命令设置定时器,配件一次最多可支持20个定时器。如果你需要一次有20个活动计时器,我们不确定你过的是什么样的忙碌生活,但如果是这样,听起来好像这个附件已经涵盖了你。

就智能钟的功能而言,或多或少是有的。这是Echo Flex的一个简单的配件,但是像智能时钟这样的东西可以不用很多其他功能就可以使用。

Echo Flex智能时钟要到下周才会发布,因为Third Reality已经将它的发布日期定在了8月11日,虽然现在已经可以预订了。当它启动时,它将运行14.99美元,所以它的价格类似于亚马逊的第一个智能运动传感器和智能夜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