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Windows10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放弃了Cortana消费者技能

导读 微软宣布即将对其 Cortana 个人助理进行更新,该更新将带来增强的安全性和新功能,以及删除消费者技能。该公告无疑会让一些需要切换到移

微软宣布即将对其 Cortana 个人助理进行更新,该更新将带来增强的安全性和新功能,以及删除消费者技能。该公告无疑会让一些需要切换到移动版助手才能获得这些技能的用户感到不安。这些更改将出现在计划于今年春季发布的 Windows 更新中。

通过这次 Windows 更新,微软将把 Cortana 转向专注于生产力,选择放弃消费者技能。这些功能包括使用 Cortana 播放音乐、连接家庭和各种第三方技能。微软还将取消对旧 Windows 版本的 Cortana 支持,这些版本已经超过服务终止日期,并且要求用户登录他们的 Microsoft、工作或学校帐户才能使用 Cortana。

微软表示,从这次新更新开始,Cortana 将提供“更新体验”,以提供更好的“个人生产力帮助” 。新功能将包括 Windows 10 上基于聊天的用户界面,支持键盘和语音输入。

位于的用户将能够使用 Cortana 更好地管理他们的各种任务和整体日程安排。同样,用户将能够发出与文件和其他人相关的命令、搜索电子邮件和创建电子邮件。Cortana 将能够访问微软待办事项列表、创建提醒和查看现有日历。

这些将加入现有功能,例如打开应用程序、设置闹钟和定时器、搜索有关 Bing 的信息等。以外的 Windows 10 用户最初可以使用的新功能较少——它们将包括聊天功能和对搜索 Bing 的支持,但其他生产力功能将在未来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