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2月25日为什么你今年可能不会获得SwitchPro

导读 任天堂在其相对紧凑的E3 演示中包含了很多新闻,偷看即将推出的游戏,如Metroid Dread、WarioWare:Get It Together、荒野之息 2,甚...

任天堂在其相对紧凑的E3 演示中包含了很多新闻,偷看即将推出的游戏,如Metroid Dread、WarioWare:Get It Together、荒野之息 2,甚至是Advance Wars 1 和 2的翻拍。但任天堂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Switch Pro却没有出现,而且很明显我们今年根本看不到 Switch Pro。

现在我知道我们在Kotaku的朋友已经稍微谈到了这个主题,但我想补充一些关于为什么我们在 2021 年看到 Switch Pro 的机会很小的想法。

在 E3 开始之前,任天堂向媒体发送了一份新闻稿,告诉媒体任天堂的 E3 演示将“专注于主要在 2021 年发布的 Nintendo Switch 游戏”。翻译:任天堂无意在今年夏天透露任何硬件。你瞧,今年最大的游戏大会来了又去,却没有看到 Switch Pro。没有理由恐慌: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看到的关于 Switch Pro 的所有报道都是虚假的。有时公司不得不调整其计划。

但由于没有在 E3 上讨论下一代 Switch,它几乎可以保证 Switch Pro 不会在今年年底之前上市销售。最初的Switch于 2016 年 10 月首次发布,最终于 2017 年 3 月 3 日开始销售。如果我必须打赌,我会在任天堂为 Switch Pro 做类似的事情:今年秋天可能发布公告,随后正式销售从 2022 年春天开始。

这不仅会使 Switch Pro 的发布日期在原版之后几乎整整六年(这将为 Switch 带来几乎理想的中期生命周期更新),它还可以很好地与任天堂 2022 年的《荒野之息》发布窗口保持一致2 . 第一部《荒野之息》是初代 Switch 的首发游戏,它是推动 Switch 首年强劲销量的重要因素。

虽然《荒野之息 2》(和 Switch Pro,或两者兼有)很可能会推迟到 2022 年夏季或秋季,但如果任天堂计划发布 Switch Pro 和BotW 2 ,我不会感到惊讶同时确保有一款第一方游戏真正展示了更强大的 Switch 的性能。这不仅是对传统的认可,也是明智的商业举措。

我们还必须记住,任天堂在 2019 年 8 月发布了 Switch Lite,然后在 9 月发布了它。对于主要游戏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快的转变,我怀疑任天堂是否准备为 Switch Pro 做同样的事情。无论如何,如果任天堂没有在夏末之前发布 Switch Pro,那么这将是人们希望在 2021 年看到 Switch Pro 的最后一颗毒蘑菇。

任天堂今年推出 Switch Pro 必须克服的另一个主要障碍是全球芯片紧缩。从显示控制器到汽车芯片,以及最重要的消费电子产品 SoC,各种组件都极度短缺。据报道,像台积电这样的主要代工厂已经以“超过 100%的利用率”运行,任天堂很难挤到 AMD、Nvidia、微软、索尼和其他公司旁边,为 Switch Pro 生产新芯片。

然而,通过将 Switch Pro 的发布日期(以及其生产量)推迟到 2022 年,任天堂应该有更多的时间来采购所需的组件。

但也许今年我们不会看到 Switch Pro 的最大原因仅仅是因为当前的 Switch 仍在销售中。在 2020 财年,任天堂实现了创纪录的利润,略高于 6 亿美元(8 亿美元),任天堂 2020 年的总收入为 16.6 美元(21 亿美元),略低于 08 年的历史新高和 09 年 Wii 热销的时候。

即使有来自 PS5 和 Xbox Series X/S 的竞争,Nintendo Switch 今年仍继续位居销量榜首,Ampere Analysis 报告称,任天堂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售出了 586 万台 Switch,而 PS5 为 283 万台,两者均为 131 万台Xbox 系列的版本。供应限制显然对索尼和微软都造成了伤害,这已经压低了整体销售(这给了任天堂另一个等待的理由),但即便如此,Switch 的销量仍然超过了下一代 Xbox 和 PlayStation 游戏机的总和。简而言之,任天堂现在可以推迟。

令人遗憾的是,今年 Switch Pro 上市的机会非常渺茫——我个人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希望并等待 Switch Pro——但不要让炒作失控也很重要。嘿,如果我对茶叶的阅读是错误的,那么我们会感到惊喜而不是失望。设定期望很重要。

在很多方面,宫本茂关于延迟游戏的名言也适用于游戏机:“延迟游戏最终是好的,但匆忙的游戏永远是坏的。” 如果有什么东西几乎肯定会让人失望,那就是 Switch Pro 在它准备好之前就被推出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