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啮齿动物研究增加了更多证据来衡量微剂量越来越受欢迎

导读新的研究表明,服用迷幻药有好处也有坏处。对于那些记得上世纪60年代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但在这种情况下,这一发现是学术性的,而不是轶

新的研究表明,服用迷幻药有好处也有坏处。对于那些记得上世纪60年代的人来说,这并不奇怪,但在这种情况下,这一发现是学术性的,而不是轶事性的,它涉及到一个更现代的微剂量概念——服用少量致幻剂来增强情绪和精神敏锐度。

由于报道和早期研究,这种做法越来越受欢迎和宣传,这表明它是有效的。

例如,澳大利亚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有98个微观世界被跟踪,而加拿大的一项研究显示,“当前和以前的微观世界”在控制功能障碍、负面情绪、智力和创造力方面的表现优于对照组。

现在,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研究人员在《化学神经科学》杂志上发表了他们关于与老鼠合作的研究成果。

研究负责人大卫奥尔森说:“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在动物身上证明迷幻微剂量可能会产生一些有益的效果,尤其是抑郁或焦虑。”

但是有个骑手。“这很令人兴奋,”他说,“但我们观察到的神经元结构和代谢的潜在不利变化强调了其他研究的必要性。”

奥尔森的团队给雄性和雌性老鼠服用了N,N-二甲基色胺——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DMT,一种在阿亚华茶中发现的致幻化合物。DMT的分子结构嵌入了流行的小剂量药物如LSD和psilocybin的结构中。

关于什么是微剂量,目前还没有公认的定义,但这样做的人通常每三天服用十分之一的“旅行”剂量,这就是研究人员所做的。根据体重,老鼠在两个月内每三天接受估计致幻剂的十分之一。

两周后,他们开始在两天的休息期间进行情绪、焦虑和认知功能测试——结果非常有启发性。

微量的DMT有助于老鼠克服被认为是人类焦虑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模型的测试中的“恐惧反应”。研究人员发现,在测量抗抑郁药物有效性的实验中,不动性降低了。

在认知功能和社交能力的测试中,没有发现明显的损伤或改善,这与人类的轶事报道形成对比。

消极方面,研究小组注意到一些潜在的风险:例如,给药方案显著增加了雄性大鼠的体重,并导致雌性神经元萎缩。

后一种变化是意想不到的,因为在以前的研究中,用单次高剂量DMT治疗的大鼠显示出神经元生长增加。这表明急性致幻剂以及慢性和间歇性低剂量DMT产生非常不同的生化和结构表型。

结果还表明,将致幻效果与这些化合物的治疗特性分开可能是重要的。

奥尔森说:“我们的研究表明,LSD可以在不显著改变感知的情况下产生有益的行为效应,这是在这些化合物启发下生产可行药物的关键一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