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在Rosetta 2下运行x86仿真的M1 MacBook Air在单核工作负载下仍然比每一款Mac机型都要快

导读 我们都看到了,苹果Silicon Macs通过公司的翻译层Rosetta 2运行x86模拟时,会遭受性能损失。然而,尽管M1 MacBook Air在性能上降

我们都看到了,苹果Silicon Macs通过公司的翻译层Rosetta 2运行x86模拟时,会遭受性能损失。然而,尽管M1 MacBook Air在性能上降低了x86,但新的基准测试已经出现,表明苹果最新的Mac至少在单核部门可以胜过每一款Mac机型。

在Rosetta 2下运行x86仿真的M1 MacBook Air仍比单核工作负载中的每个Mac型号都要快

新的基准测试还显示,M1芯片的时钟速度为2.40千兆赫,低于其最高速度。3.20GHz频率。

此前泄露的性能数据显示,搭载英特尔8核酷睿i9芯片的M1 MacBook Air轻松击败16英寸MacBook Pro。在单核工作负载方面,基于5000美元也在2019年超越了苹果的iMac Pro,在多核测试结果上仅比工作站慢8.5%。毫无疑问,苹果的5纳米M1芯片在需要的时候提供了很多计算功能,当Geekbench 5在Rosetta 2中运行时,它仍然设法保持了自己的地位。

在Rosetta 2下运行x86仿真的M1 MacBook Air仍比单核工作负载中的每个Mac型号都要快

IPhone 12 mini车主在锁定屏幕上报告触摸响应问题。

M1 MacBook Air可以实现以下结果,因为在模拟x86时性能总是会下降。为了进行比较,我们还包括了之前的结果,以向您展示差异。

M1 MacBook Air(在Rosetta 2下模拟x86)

单核分数

-1687

多核得分

-7433

M1 MacBook Air

单核分数

-1313

多核成就。

-5888

这些差异导致性能下降11-12%。然而,如果你看看迄今为止发布的所有其他Mac机型的单核结果,M1 MacBook Air的性能比它们更好,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此外,请记住,M1 MacBook Air采用无风扇冷却设计,而M1 MacBook Pro和M1 Mac mini则采用主动冷却解决方案。其他新Macs的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所以看看这两款Macs在相同情况下的表现是很有趣的。

在Rosetta 2下运行x86仿真的M1 MacBook Air仍比单核工作负载中的每个Mac型号都要快

这些结果也让我们对即将在iMac中使用5nm A14T芯片组感到兴奋。因为有传言称它被归类为桌面芯片,我们迫不及待想知道它明年正式发布时的性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