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信实Jio推出三款新智能手机平价LYF智能手机

导读 信实宣布推出三款新的LYF设备——火焰2、风4和水7。在http: www mylyf com页面,LYF火焰2显示为最小屏幕尺寸的手机,其次是LYF风4和LYF水7

信实宣布推出三款新的LYF设备——火焰2、风4和水7。在http://www.mylyf.com页面,LYF火焰2显示为最小屏幕尺寸的手机,其次是LYF风4和LYF水7。这些智能手机拥有信实LYF 4G设备类别的最新条目。该公司还宣布降低其现有LYF设备的价格。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即将到来的胡里节上的一个提议。

这三个设备,LYF火焰2,风4和水7的初始价格是4999卢比。此外,LYF还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价格。

Reliance Jio还推出了三款4G智能手机。

该公司对LYF智能手机的降价包括LYF地球1号、LYF水1号、LYF水2号、LYF火焰1号和LYF风6号。其中,LYF地球1号的价格为23,990卢比,现已降至19,399卢比。

与此同时,LYF水1号的价格从14,999卢比降至14,599卢比。LYF水2号现在的价格是13,499卢比,而不是14,690卢比。同时,在LYF Flame1和LYF Wind 6的价格之后,这款手机的价格分别为5499卢比和6499卢比。

Reliance Jio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其中LYF火焰2售价为4999卢比。同时,LYF风4的特点是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LYF水7号将配备指纹扫描仪。这三款手机都将很快推出。

Reliance Jio的LYF品牌智能手机的特点是,除了4G Lte之外,还支持VoLTE和WiF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