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Alphabet现在是一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公司

导读Alphabet是谷歌运营的公司名称,也是这家科技巨头业务的一部分。就在几周前,我们宣布将把Alphabet的管理权移交给桑德尔皮帅。这是在谢尔盖

Alphabet是谷歌运营的公司名称,也是这家科技巨头业务的一部分。就在几周前,我们宣布将把Alphabet的管理权移交给桑德尔皮帅。这是在谢尔盖布林和拉里佩奇从日常工作中分离出来之后。谷歌创始人将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对其业务的所有控制权将集中在桑德尔皮帅。

Alphabet现在是市值达1万亿美元的公司

现在我们知道Alphabet已经成为第四家市值1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TheVerge告知我们,目前公司单只股票价值为1451.70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87%。我们将在2月3日发布Alphabet财报时,了解更多关于Alphabet演讲的细节。

Alphabet现在是市值达1万亿美元的公司

分析师估计,Alphabet上一季度营收为469亿美元,同比增长20%。我们提醒大家,苹果已经成为2019年第一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然后,亚马逊和微软加入了他们。也许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脸书也将成为一家价值超过1万亿美元的精英公司的一部分。目前,他们的商业价值为6200亿美元。

Alphabet现在是市值达1万亿美元的公司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