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自媒体>

这些新的音频技术耳机内置了音乐播放器

导读 Audio-Technica在今天的CES期间推出了许多不同的耳机,包括内置音乐播放器的耳机。它们被称为sonic sport tash-sport 90 Bt。它

Audio-Technica在今天的CES期间推出了许多不同的耳机,包括内置音乐播放器的耳机。它们被称为sonic sport tash-sport 90 Bt。它还推出了三对真正的无线耳塞——一对带有主动降噪功能,而另外两对没有。

这些新型Audio-Technica耳机具有内置音乐播放器

这些内置音乐播放器的新耳机是该公司SonicSport系列中的一对新耳机。这些真的不是无线入耳式耳机,但是不需要插任何东西。

因为他们集成了音乐播放器,他们甚至不需要连接电话。除了新车型,Audio-Technica还推出了SonicSport ATH-Sport60BT的更新版本。

把手机放在后面,或者干脆关掉蓝牙。

因为这些都是蓝牙,你可以完全连接你的智能手机,从任何地方听音乐。无论是Spotify、潘多拉还是其他任何服务。

这些新型Audio-Technica耳机具有内置音乐播放器

然而,这并不是真正必要的。如果你想节省手机的电池寿命,或者只是运动时把手机留在家里,都可以。sonic sport tash-sport 90bt拥有4GB的存储空间,因此您可以将音乐保存在本地耳机中并收听。

Audio-Technica表示,当使用本地播放时,这些过程可以持续长达8个小时。只是避开了五个小时的蓝牙连接。

这些都是设计成运动耳机的,所以希望它们是你运动的完美伴侣。由于IPX5的防水设计和结构,它们也能应对天气。

ATH-Sport60BT具有多点配对功能,续航时间为6小时。

Audio-Technica还推出了之前SonicSport入耳式耳机的更新版本。ATH-Sport60BT具有多点配对功能,您可以同时将它们连接到两个不同的设备。

很可能,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地在两个设备之间切换播放。因为连接两者时,您可能无法播放音频。如果可以,没有理由。

这些新型Audio-Technica耳机具有内置音乐播放器

说到续航,会让你连续玩六个小时,还不错。事实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可能绰绰有余。尤其是当它们仅用于锻炼时。

它们具有与sonic sport tash-sport 90 Bt相同的IPX5等级。两对耳机也通过USB C进行充电.Audio-Technica表示,它们将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上市,但具体日期尚未给出。

Audio-Technica将以内置音乐播放器的价格出售耳机,价格为160美元,而ATH-Sport60BT的零售价为8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